昊梵体育网

雷军还是没有考虑周全,此次直播小米SU7试车十分成功,美中不足的是返程竟用板车拉

雷军还是没有考虑周全,此次直播小米SU7试车十分成功,美中不足的是返程竟用板车拉回,这难免引发众人诸多猜疑。依我看,不妨这么操作:雷总若疲惫,可乘飞机或高铁返京,留下两名司机。在上海邀请一位重量级粉丝上车体验,接着从上海到北京继续直播。回京后召开总结会,让粉丝惠购一辆车,效果必定极佳。

评论列表

飄凡塵*◎*
飄凡塵*◎* 148
2026-04-19 11:08
因为害怕,返回充两次电就笑大发了。

飞扬 回复 04-19 18:36
留点面子,就你大实话。

真爱难求 回复 04-19 21:08
既然目标已经达成 干嘛还要多此一举 以为人家跟你一样闲啊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84
2026-04-19 15:25
这车是特制的,充一次电就报废

倾城ampamp锋火 回复 04-19 21:14
超级快充,充电快,电池坏的也快[捂脸哭]

您说的都对 回复 04-19 20:02
最服你

风景
风景 43
2026-04-19 18:52
一次性车子

92G 三 回复 04-19 22:27
[微笑]

wwW 回复 92G 三 04-19 22:50
[微笑]

二锅头
二锅头 39
2026-04-19 17:51
以我说,雷军做什么都是错的。反正就是错[滑稽笑][滑稽笑]。我代表友商水军

用户10xxx99 回复 04-19 20:50
中国人有些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常喊“狼来了”,被真狼吃了都没人去救。

月落溪前星满天 回复 04-19 21:39
车门打不开时我们保值率第一,家电投诉率独占消费者投诉平台近半时我们销量争取行业前三。

你缺钙吧
你缺钙吧 39
2026-04-19 09:14
一车坐了几个都是高管,人家回北京直接做飞机了,难不成还要再花十几个小时让一个高管开会去?

Tony葛小苗 回复 04-19 15:31
一堆的员工陪同 ,员工难道不会分一个来开这台车吗?非要租台拖车,就是怕回去要充两次电那就笑死人了,毕竟风速、坡度都不一样

风的样子 回复 Tony葛小苗 04-19 15:54
努力搬砖,成了大boss,你就有资格安排

gmq.
gmq. 38
2026-04-19 19:36
烂车再开就露馅,要冲两次电

风123 回复 04-19 21:28
耐力测试趴窝的是哪个垃圾车?好像是哄懵

美好生活 回复 04-19 21:44
两次怕兜不住底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33
2026-04-19 17:18
要不是为了赚钱割你们的韭菜,谁蛋疼搞直播专程跑一千多公里。
huasl12
huasl12 21
2026-04-19 14:11
雷抄袭雷偷偷雷不群只知道抄吹偷骗!
沉戈
沉戈 16
2026-04-19 21:10
2600公里也只充一次电[静静吃瓜]

星火蜚 回复 04-19 22:40
这要一直让拖车拉着走,几万公里也只需要充一次电

六根木 回复 04-19 21:36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沉默是首歌
◢沉默是首歌 15
2026-04-19 23:30
评论区基本上没几个算是人。

原罪 回复 04-20 00:25
你对自己有很深的认识啊

微尘
微尘 15
2026-04-19 21:29
雷手段厉害,再怎么黑都没用,他善长抓住年青人的心,得人心者得天下,小米还会大卖。搞销售无人能敌,技术跟蔚小理差不多的。

萧剑锋 回复 04-19 22:26
人家自己都说了得屌丝者得天下

尐葉子 回复 04-20 12:19
没有用的20万以上的车,国内能买的起的有多少?

初夏雪
初夏雪 14
2026-04-19 19:19
是不是出故障了?
忘亦ヅ忘忆☆
忘亦ヅ忘忆☆ 13
2026-04-19 19:36
没了护卫车你敢开?找死么
幼稚得很
幼稚得很 12
2026-04-19 20:50
成功什么…上次用的su7标准版CLTC续航650公里,这次用的是新su7 pro CLTC续航902公里。当时他是怎么说的“驾驶su7标准版从上海到北京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这续航表现我当时就震惊了”看看这续航不打任何折扣,这次用的是su7 pro应该是1082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

榴莲 回复 04-20 00:43
yu7

用户93xxx74 回复 04-20 06:06
人家上次说的是yu7标准版,说之前先搞清楚

Yang
Yang 10
2026-04-19 23:00
一个来回2000多公里。我只充一次电。回来是平板车拉的。
百无禁忌
百无禁忌 8
2026-04-19 19:54
车有问题了嘛?
散人
散人 8
2026-04-19 22:17
极限测试后拖车返程,是汽车行业测试的标准操作。

阿白 回复 04-20 08:49
又开创了行业标准?我知道的只有比亚迪干过一次,这就叫标准了?

新鲜
新鲜 8
2026-04-19 23:13
第一次充电可以保证全场的续航,第二次充电续航里程就减弱了

华.肖 回复 04-20 09:03
有道理,我的雅迪也是出厂的电开的最远,回来自己充怎样都达不到!

双生魂 回复 04-20 11:29
地势不同耗电也不同的,有时候连续下坡有时候连续下坡……我们这去广东和从广东回来耗油都不一样🤣

用户32xxx58
用户32xxx58 7
2026-04-19 23:25
回北京是爬坡估计充一次不行啊,另外这咋给蔚来充电桩打一波广告呢。
Jony
Jony 7
2026-04-19 20:03
粉丝瑟瑟发抖
lee
lee 6
2026-04-19 22:41
开了一千多公里,最后连车都不想要了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6
2026-04-19 18:33
下次拉到拉萨再试一下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4-19 21:34
从拉萨亏电开始跑,到成都电满啦!雷桑:看看我的车,几千公里零耗电,还发了不少电!

茕茕⅝孑立
茕茕⅝孑立 6
2026-04-20 03:33
雷忽悠……高速上时速100,跟时速110,120,130甚至140……续航里程根本就没有可比性……跑越快,电耗费越快……怎么不说

错过 回复 04-20 07:19
他前面有车破风,后面还有车护航,通行的不少于四个车。大雁都知道领头雁轮流换的,因为体力消耗最大

大鱼
大鱼 5
2026-04-19 20:08
累总开累了
没有梦的年华
没有梦的年华 5
2026-04-19 11:20
与电池无关,只是我累了。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5
2026-04-20 08:41
雷总牛逼,知道返程是上坡不开了,下坡都要把磷酸铁锂电池开到3%电量,上坡就是开到0%估计也完不成,另外跑长途小米会不会给每个车主排个保障车,不然车主怎么敢把电量开到3%呢

多面体体体 回复 04-20 09:14
但凡上过小学,就不会有这种认知

之乎者帅 回复 多面体体体 04-20 10:58
看来你没上过小学

茫茫
茫茫 5
2026-04-19 23:52
拖回去没问题啊,因为从上海到北京没办法充一次就搞定。这只是一次高规格的营销,效果好就行,主要是没有拉踩友商。至于旗下的博主疯狂的阴阳华为,那是另外的战线!
reeerdss
reeerdss 4
2026-04-20 04:27
文章纯属扯蛋。
雨花石
雨花石 4
2026-04-19 21:55
厉害,2400公里只充一次电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4-19 22:18
二战时期杜立特轰炸东京,轰炸机航程不够他都懂得加装改装一下邮箱,再把飞机上非必要的东西全丢了,这样航程就够啦。娟这直播续航的把戏跟他学的吧。15个小时基本在吹牛吧,为什么这时间不测试一下端到端自动驾驶,16.8亿种驾驶模式,200码时速刹停,丢轮保命以及碰撞是否会起火等等,是不是测试不同项目要用不同的车,经过改装的车。
还有谁
还有谁 4
2026-04-19 23:33
小米还用板车拉 这么新的车 不敢买了
朦胧
朦胧 4
2026-04-19 21:07
雷总去上海一趟应该不用电就到了吧[捂脸哭]还充什么电呀[抠鼻]
海豚湾
海豚湾 4
2026-04-20 03:03
那不露馅了,断章取义!一定要截取最好的一段!!!
幼稚得很
幼稚得很 4
2026-04-19 20:51
成功什么…上次用的su7标准版CLTC续航650公里,这次用的是新su7 pro CLTC续航902公里。当时他是怎么说的“驾驶su7标准版从上海到北京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这续航表现我当时就震惊了”看看这续航不打任何折扣,这次用的是su7 pro应该是1804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4
2026-04-19 21:44
事出反常必有妖,你们细品
至善至美
至善至美 4
2026-04-20 07:13
完全可以由其他员工代开回去,但是害怕回去再翻车,去的是精心表演,回去一不小心就翻车了,雷军很现实,但雷军忘了车就是一个运载属性,你怎么只能敢去不敢回呢?这车其不是一个雷半车?期待雷老板下次再搞一次全程来回直播吧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3
2026-04-19 22:33
今年高考会不会出题:有电瓶车从北京出发去上海,再从上海回到北京,来回两千四百公里,中间只充几次电?答案A4次B3次C2次D1次E0次!理论上每个答案都对!因为有可能从头到尾用板车拖,所以0次充电!充一次电其余的板车拖,充两次电其余的板车拖,充三次剩下四分之一板车拖,充四次不用板车拖,因为出发前充电然后中间充一次到上海再充满回北京,回北京的中间再充一次电!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3
2026-04-20 01:26
可能北京到上海是下坡路!返回来是上坡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4-19 22:21
要是回去进绿化带了咋办?
苏打c
苏打c 3
2026-04-19 21:37
控单程就够累人了,你说谁敢返程再冒个风险飙升甚至关系到几十个亿的险?
卧听细雨
卧听细雨 3
2026-04-20 06:15
雷总很懂的,这种情况大概率是驾驶过载爆缸了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3
2026-04-19 20:42
这车牌号好啊,ERROR

美好生活 回复 04-19 21:46
错误

涛涛江水
涛涛江水 3
2026-04-20 06:56
我感觉最权威的就是随机找一个粉丝开。。
长安驾校!
长安驾校! 3
2026-04-20 11:38
就好好研究手机吧…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6-04-20 00:57
真搞笑,雷军开车了吗?
平凡一生
平凡一生 3
2026-04-20 02:42
拖车拉回北京省钱啊
00后
00后 3
2026-04-20 10:44
法务说他不懂技术,他却在努力证明自己说的都是对的。一个公司管理如此混乱,最好是内部自己先打一架,分出大小王来,用一个声音说话,不管是忽悠还是营销,是不是成功率更高一些?(但这个事儿几乎很难,你要说法务错了吧,那就是法务在法庭上胡说八道,那就要赔偿人家消费者。你要是说雷总错了吧,那他开这场直播又有何意义?反正都是假,都是错。所以到了此时,他们自己都无法证明了。一个谎言就要用另几个谎言来掩饰,乱,又难!)
冯赌必赢
冯赌必赢 3
2026-04-20 00:46
有去无回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2
2026-04-20 11:46
怕漏馅,为什么等一年后才这样搞,就是要改装进更大电池去圆慌
奋斗吧小青年
奋斗吧小青年 2
2026-04-20 09:27
按照正常的成本核算,开回北京最划算。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6-04-20 12:39
黑粉好气
过克
过克 2
2026-04-20 07:35
雷军已经开不到充电站了
种植业生产人员
种植业生产人员 2
2026-04-20 11:09
唉,太年轻了,一直给我退推玩意,不得不说一句,有句话叫自黑,你懂的,毕竟反水也是水啊,确实牛
宇辰
宇辰 2
2026-04-20 09:19
如果不用板车拉开回去坏了会翻车
雷大炮
雷大炮 2
2026-04-20 09:29
雷不群这次真的是拿命在拼啊,敢坐这么久的山寨猴车[点赞][点赞]少给美国股东们赚点钱不行吗[doge]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2
2026-04-19 23:01
他敢吗?呵呵呵。
苏打c
苏打c 2
2026-04-19 21:36
控单程就够累人了,你说谁敢返程再冒个危险系数飙升的几十亿的险?
小丁
小丁 2
2026-04-20 00:19
回去上坡一次充电搞不定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2
2026-04-20 11:19
事实证明:这车开了1313公里就已经报废了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2
2026-04-19 20:13
重量级粉丝?多重?太重的档期没空,出场费高,不够重的又没有任何流量。[捂脸哭]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2
2026-04-20 08:33
高速费比电费贵,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2
2026-04-20 07:15
这又成了黑雷军的点了,你们可真是闲的,人家不想开了找个拖车咋了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2
2026-04-19 21:24
黑子的理由千奇百怪,不用理会就是了,黑粉也是米粉,没有他们,小米流量要少一半
V幬*縋*缘
V幬*縋*缘 2
2026-04-20 11:59
这么说返程一次电都没充,瞬间干回上海
落雨飞花
落雨飞花 2
2026-04-19 22:58
雷总又赢了[抠鼻]
浴火
浴火 2
2026-04-20 08:51
街头的样板菜刀,你买不到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2
2026-04-20 11:32
的确。为啥要背回去。我不是很懂。。。。
hh
hh 1
2026-04-19 23:01
何来成功啊?自己不尴尬。尴尬的是别人[裂开]
花未眠
花未眠 1
2026-04-19 23:05
雷总在车上直播13个小时的车又可以高价拍卖了
榴莲
榴莲 1
2026-04-19 22:55
deepseek的分析

榴莲 回复 04-20 00:42

奋斗不息
奋斗不息 1
2026-04-19 23:16
去走下坡路,返程上坡路且拥堵,可能要充电三次!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1
2026-04-19 21:04
有没有可能这辆车会被作为具有纪念或者历史意义的产品被保存或者拍卖?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4-19 22:08
这不就是割韭菜?

超级玛丽
超级玛丽 1
2026-04-19 23:40
八十马开回去太慢了[哭笑不得]
光头佬
光头佬 1
2026-04-19 23:04
证明拖车更安全可靠,费用更低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1
2026-04-20 07:33
因为怎么做都会被狗咬,那就随便吧。
无名
无名 1
2026-04-20 13:03
返回去是上坡路,能耗和下坡不一样
Totollin
Totollin 1
2026-04-19 22:57
来回京沪,中间只充一次电
天涯追梦人
天涯追梦人 1
2026-04-20 13:09
冲一次电1300公里,,满电出发中途充一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龙之吻
龙之吻 1
2026-04-19 23:29
高仿山寨车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1
2026-04-20 07:39
这些黑子都是亿万负翁,没接触过也没啥眼界,没文化也不会跟你说道理,只会说我爱国我有理!完完全全的跟着别人的节奏走

笑看人生 回复 04-20 10:57
雷总好像说过,小米是国货之光。难道是我记错了?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回复 笑看人生 04-20 11:42
你说说看,这句话有什么错的?

小U
小U 1
2026-04-19 22:59
有人又急了
你说的都对
你说的都对 1
2026-04-19 23:49
一群车都买不起的跳梁小丑对华为小米极尽嘲讽拉踩,看着就挺可乐 一群可怜虫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1
2026-04-20 00:28
怎么这么多黑粉呢?人家直播又没啥猫腻。
刘565
刘565 1
2026-04-20 11:35
我真怀疑这车的耐久性!不要给我说君太累。没人开车!我是不信的
1886
1886 1
2026-04-19 22:49
应该折半里程返回,估计在河南返回就避免这个梗
__夜、凄美
__夜、凄美 1
2026-04-20 08:54
这次达成率是多少啊?
大电
大电
2026-04-19 23:14
没有司机愿者当傻子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2026-04-19 22:00
上海回北京是逆流而上,电耗肯定很高,中间充一次电估计悬。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6-04-19 21:28
他不敢,上海到北京是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意味着爬坡比较多,电池续航会翻车
用户65xxx87
用户65xxx87
2026-04-20 00:16
当初雷总可是说开旧款yu7从北京到上海只充一次电的,现在开新款su7。SUV和轿车的风阻是完全不一样的,两款车的电池又不一样。还有以他的做事方式,我还真想看看尾箱前箱有没加装了电池。
LOVE EQY
LOVE EQY
2026-04-20 01:09
北京到上海是南下,从上海到北京是北上,同样两个地点,上和下一样吗
雨露均沾
雨露均沾
2026-04-19 19:31
去时一天半返回时要五天时间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026-04-20 11:21
小米电视,保修期内就黑屏,花屏。小字免责,不保修。
随缘
随缘
2026-04-20 07:04
信雷军,买小米电动车的人智商堪忧啊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2026-04-19 21:20
最后的疯狂
wade
wade
2026-04-19 21:20
北京海拔比上海高,返程就是上坡了!
何许
何许
2026-04-19 21:04
北京海拔高,上海海拔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