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梵体育网

许家印贷款都没还,为什么要我还,00后小伙贷款50万扔到股市赔光,银行去要钱,小

许家印贷款都没还,为什么要我还,00后小伙贷款50万扔到股市赔光,银行去要钱,小伙子这样回答;“我用征信换来的,你借钱给我算投资吧?我炒股也算投资吧?投资就有风险,凭什么你投资失败要我赔钱,我投资失败找谁赔钱去啊”,再说了;“许家印两万亿都没还钱,我才50万,凭什么要我赔钱”

评论列表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196
2024-12-06 16:02
牛逼呀

会飞的鱼 回复 12-07 10:26
果然欠1万和1万亿是有区别的[捂脸哭]

阳春三月 回复 12-07 10:26
没毛病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1584
2024-12-06 20:26
牛B呀,00后果然与众不同

兀丌 回复 12-07 07:43
这个人说的好有道理呀!

一剪没 回复 兀丌 12-07 09:36
哪有道理 要是有道理咋只贷了五十万

定风草
定风草 1133
2024-12-06 23:16
言之有理。

海纳百川 回复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12-08 10:22
神逻辑,既然有抵押,为什么烂尾还要还贷?银行明明没损失啊!钱包掏空房子没拿却要还贷这是什么操作?你来解释一下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12-08 09:38
那要进去赔许皮带聊天吗?许皮带还有近两万亿资产抵押呢

从此一个人O_o
从此一个人O_o 918
2024-12-07 00:24
要不再借他500万吧!说不定翻本了,到时候利息加倍怎么样。不然你等他打工什么时候能换清😄

一笑而过 回复 12-07 08:45
马上安排500w给你[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骑着蚂蚁散步-3 回复 12-07 08:12
合理批了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475
2024-12-11 23:13
应该让银行再借100万,50万加利息给还上,剩下的钱好创业挣钱来还,不然银行把你送监狱的话一分钱也没有了不是,所以要求银行必须借。这100万剩下的要是又赔了,那就再借200万,以此类推,许家印也是这么玩的。

Edward羅 回复 用户49xxx51 12-12 12:44
你欠私人的是民事纠纷,欠银行的就是诈骗[哭着笑]

用户49xxx51 回复 12-12 12:20
送什么监狱?民事纠纷

起个名真难1324
起个名真难1324 306
2024-12-06 23:02
许家印进去了,你也进去,没毛病

超越 回复 12-07 01:15
那就算算许家印欠两万亿平均多少钱一天,而他欠五十万该多久?

憨汉 回复 12-06 23:08
两万亿进去,五十万也进去?都不用量刑的吗?[笑着哭]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304
2024-12-06 14:11
呵呵這話有理

用户13xxx36 回复 12-09 13:26
[得瑟]无知无畏,借贷和投资的法律定义都分不清楚,等进去了就知道苦了。

爱在西元前 回复 用户13xxx36 12-10 00:03
怕啥?胆子越大,经历越丰富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27
2024-12-06 22:23
有道理![点赞][点赞]

古装汉服 回复 12-09 17:36
不一样,投资有风险……银行是借款,是债务,不一样

饭猫子 回复 古装汉服 12-10 07:53
那就让银行看看债务也是有风险的[滑稽笑]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171
2024-12-07 08:37
岂止是拿自己征信换的,还有自己的前途、婚姻、子女入学求职、老赖的光环、父母的忧虑[滑稽笑]。二十几岁的年纪,这辈子基本能一眼望到头了[静静吃瓜]。只要以后不后悔,这辈子就没白活[滑稽笑]。

迷失香 回复 12-07 17:13
千万人当中对征信有用的只有一两个,别把他太当回事,遇事只能靠自己,没钱没抵押也就最多带给你10多万,疫情失信人上千万多少家庭了[狗头][狗头]。而且征信就是让你提前透支而已,好不得了的东西?

大跌 回复 12-07 19:40
征信?,随便一个老赖都比你过得好你敢信?

阳Z
阳Z 129
2024-12-07 00:36
自从许皮带进去的那一刻起,以恒大爆雷为标志,房地产辉煌的二十年就已经结束了

用户19xxx98 回复 12-07 12:00
但是房子依然是买不起

浪里小白龙 回复 用户19xxx98 12-07 12:11
房子太容易买得起这几年买的就会很多直接断供 所以只能烂不能太便宜

平凡
平凡 117
2024-12-07 23:11
就应该这样,未来社会就应该这样,银行的借贷就是投资,个人用信用抵押,个人信用破产,银行就不应该再次催收。

不烦 回复 秦秦 12-08 11:39
以前没信用卡的时候那怎么活过来的!

秦秦 回复 12-08 10:14
如果有真是这样的社会,好多人连信用卡都办不下来,像你这种第一个被饿死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90
2024-12-12 23:02
征信还是管点用的,我一个跑pos机的朋友,欠支付宝借呗8000块,直接卸载不用了,打电话拉黑,后来急用钱,线上线下哪里都借不来钱,买房子也办不了分期,现在人不知过得怎么样了,我们3年没联系了。

我梦大西瓜 回复 12-13 08:15
他回过头还得感谢征信,让他避了坑。

萤火 回复 12-13 09:40
三年前买了房现在可不止赔8000

鸭梨山大
鸭梨山大 87
2024-12-06 18:45
正解

用户99xxx64 回复 12-10 16:23
正解个屁,许家印没差钱,差钱的是恒大,有限责任公司。。。

用户13xxx08 回复 用户99xxx64 12-10 23:01
真理掌握在你手里,你说什么是正确,什么就是正确的,2.5万亿也是轻飘飘的事,算不了什么。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4
2024-12-06 19:20
不用还

54088 回复 12-07 07:07
枪毙就可以不用还。

雨前龙井 回复 12-07 07:51
许,不还,要坐牢!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63
2024-12-06 22:39
霸气
巴蜀农人
巴蜀农人 60
2024-12-06 23:57
别人凭本事借的,银行不得催其还款。

用户10xxx41 回复 用户56xxx94 12-07 19:41
借银行和网贷是商业利益,借个人的是人情没有利益,性质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8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56
2024-12-07 00:20
银行:法律法规明确规定,贷款资金不得用于炒股

风中年华 回复 12-07 00:44
法律法规还规定房子没有封顶不得贷款,恒大怎么靠一个大门把房子卖出去的。

回家的路 回复 12-07 07:02
法律规定预售了?规定公摊了?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6
2024-12-06 23:07
合理
要名字干什么
要名字干什么 54
2024-12-07 00:02
随便能贷50万?嗯😐

与子偕行 回复 12-07 03:58
开个皮包公司,十来万,刷流水,过两年你能借两百万,然后老赖!很多老赖这么做的

九州电圣-杨永信 回复 12-07 06:28
支付宝里面很多人都可以借30万,以上,你觉得贷50万有多难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54
2024-12-07 00:40
这个我真没想到、真TM合理啊 是你借给我的、还还得看我心情啊[哭笑不得]

刺客 回复 12-09 13:32
前提是法官认可

Franks360
Franks360 48
2024-12-07 00:02
就不用赔,没毛病!

用户13xxx60 回复 用户56xxx94 12-07 18:03
不用啊,只要有本事从我这借得到钱。不但不用还,我反过来一天还给他百分之五百的利息。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38
2024-12-06 23:03
正解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56xxx94 12-08 01:12
你还没得到过教训?反正凭本事借钱,为什么要还钱,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而已,谁让你借钱了?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34
2024-12-07 01:02
哈哈,逻辑对的

心菲 回复 用户56xxx94 12-11 10:21
如果他向你借你给不给??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4
2024-12-07 07:57
银行会和你讲道理?意淫一哈[微笑]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33
2024-12-07 00:48
墙头不服就服你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31
2024-12-06 23:14
[点赞][点赞][点赞]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26
2024-12-06 23:39
哈哈哈!
沈晖
沈晖 26
2024-12-07 08:12
好多00没下一代,连累不了谁了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4
2024-12-07 08:04
许家印稍微还款一千亿,就能解脱中国八百万老赖
标准渣男
标准渣男 24
2024-12-07 08:12
这言论我竞然无法反驳
walwJ
walwJ 21
2024-12-07 08:17
要还50万,再借500万

笑容弯弯 回复 12-07 15:53
就是再借500万一个涨停就够还了,再吃一个板就有赚,运气好连吃7个板500万就翻倍了😆

小刘
小刘 19
2024-12-07 01:04
合理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用户56xxx94 12-14 11:33
朋友借的必须还,哪怕是每个月还一点,迟早可以还清的,这是一种感恩。至于银行借的嘛,银行借给你也是为了赚你的利息,那就有能力就还,没能力就先不管,等还清朋友的,在考虑还银行的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19
2024-12-07 00:57
小伙很快就上征信黑名单了

用户42xxx81 回复 12-07 02:30
上黑名单能怎么样?欠账几千万以上的人都比我这个不欠账没房没车没存款的活的好,

用户10xxx74 回复 12-07 02:56
怕什么,比跳楼强

沧溟
沧溟 18
2024-12-07 00:42
有道理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Freedom
Freedom 16
2024-12-07 21:36
说的也没毛病
用户91xxx43
用户91xxx43 15
2024-12-07 00:13
资本控制下的…
用户80xxx11
用户80xxx11 14
2024-12-09 18:09
可以不还,以诈骗罪论处,10万5年刑期,50万就25年刑期,按经济案最高刑期20年算,进去蹲20年就不用还了
俊良
俊良 11
2024-12-07 00:06
没毛病
嘿呀
嘿呀 11
2024-12-07 08:37
00后厉害 以后买房子贷款不用还了

无敌风火轮 回复 12-07 09:33
这又不用坐牢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11
2024-12-07 21:52
小伙分析的有道理[微笑][滑稽笑],凭本事贷的,为什么要还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10
2024-12-07 12:17
就是因为你欠的太少了
风輕雲淡
风輕雲淡 10
2024-12-08 08:14
你用个人名义来贷款,负无限责任;许以公司名义,负债可以破产。所以聪明人都注册公司,掏空了资产直接破产。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9
2024-12-12 02:14
银行最好帮小伙找个年薪百万的厂去上班,这样小伙一年就能还清了,这样比坐牢强多了,双方双赢,还能进一步合作[微笑][微笑][微笑]
闪电侠
闪电侠 8
2024-12-07 03:07
靠房地产发展会带来灾难性恶果[哭笑不得]只能让长三角一体化,珠三角一体化,及重点城市实行医疗教育免费,让房价得到支撑[哭笑不得]
Gavin
Gavin 8
2024-12-07 01:27
没毛病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友友
友友 8
2024-12-07 07:08
这思路清奇,值得推广[点赞][点赞]
cloudhb
cloudhb 8
2024-12-09 15:49
贷款和投资不同的是,贷款的借贷只用还利息不管你赚了还是赔了都只还利息和本金,但投资不一样投资人问你赚了钱要分红的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7
2024-12-07 08:23
"理直气壮″![得瑟]
龙爷
龙爷 7
2024-12-08 08:06
首先银行个人征信贷款不属于投资,哪怕是银行的创业贷款也是不会算上风险的,银行的贷款属于正常利息,因为你贷款赚的钱无论多少都不需要分给银行,所以风险自然由你个人承担,如果银行还要承担风险他为什么不自己去投资,而是让人去贷款,就是因为银行赚的利息是没有风险的

用户51xxx50 回复 12-18 09:05
没有风险,你想的太天真了,没风险怎么那些坏账那么多,说白了现在有几个银行里大量现金的,想想就好了

宇宙一渺
宇宙一渺 7
2024-12-08 08:31
欠款不多的最麻烦,到时本金罚息和律师费诉讼费等费用全部都得还,结果是银行不仅不亏反而赚更多,而自己还清后还要背负五年的征信不良期!问题是把大多数人的征信搞黑,银行以后给谁放贷呢?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7
2024-12-07 10:07
说明了什么?!老百姓看得清楚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海风吹拂
海风吹拂 7
2024-12-07 21:22
人生无贵贱,反正都是骗
赣霓M
赣霓M 7
2024-12-10 00:10
确实,许皮带是人,你也是人,凭什么你不能花钱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4-12-13 05:48
只是借的太少了!如果是借了五十亿,银行要叫你大爷!必须再借给你!!!!
用户20xxx98
用户20xxx98 7
2024-12-16 17:16
牛逼的人,以后的幸福生活就与他绝缘了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6
2024-12-07 22:25
这家伙欠那么多钱到底还不还,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4-12-07 10:59
确实是的,逻辑没问题。社会巨大BUG。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6
2024-12-07 22:03
这回答合情合理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6
2024-12-07 21:22
说的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黄埔三哥
黄埔三哥 6
2024-12-07 23:40
没毛病啊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6
2024-12-08 11:30
法盲
3D打印机
3D打印机 6
2024-12-07 05:53
牛逼!
bbk
bbk 6
2024-12-07 08:33
他能从银行借到五十万炒股?天方夜谭。

用户51xxx43 回复 12-07 12:35
你也能,一个银行撸几万,中国一堆银行

ybcx 回复 用户51xxx43 12-09 21:21
一个银行借了你看下一个银行会借你不,真以为贷款不查征信的?你有一笔了看谁还会贷给你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6
2024-12-08 08:15
怼的好
用户100xxx58
用户100xxx58 6
2024-12-07 10:57
有道理[开怀大笑][点赞]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
。。。 6
2024-12-08 01:26
有道理是有道理。。。但是能在银行借到50万,还没有抵押物的。确实牛逼
拼命三郎
拼命三郎 6
2024-12-11 17:06
小崔是不是应该全中国一个一个打电话啊,因为全中国都知道许老板
用户91xxx40
用户91xxx40 6
2024-12-10 23:42
许老板搞了两万亿他值了,你才搞了五十万,却一样要承担一辈子老赖的头衔。感觉不太值。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6
2024-12-08 23:21
00后🐂B[点赞]
风雨过后的平静
风雨过后的平静 6
2024-12-09 04:26
我就说过00牛逼的。但我要说了许老板是公司贷款至少能带动一批人,你50万是个人投资,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滑稽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4-12-13 09:00
你借的少就必须换,不还就没收你的财产。你如果借1个亿,就不用还了。银行会再借给你钱,当利息收走。1个亿就长期挂在账上,行长也不会被追究责任。无数的银行都在这么干。
耒耘
耒耘 5
2024-12-07 05:45
本质就是一样的
自称
自称 5
2024-12-08 04:25
你说对了,你投资失败了要不回来,银行投资你可有的是办法哟
无花果
无花果 5
2024-12-08 11:58
这个可以有
佑东
佑东 5
2024-12-07 13:02
说的没毛病
麻烦仔
麻烦仔 5
2024-12-07 16:46
可以不还,进去坐!
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5
2024-12-07 00:30
小伙子可以去吃霸王餐了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5
2024-12-07 19:00
说的没毛病
Tai-大衛
Tai-大衛 5
2024-12-08 18:04
最美毛病就是用征信换回来这句话,毕竟逾期也会影响个人征信,这多大牺牲啊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5
2024-12-07 09:57
人才啊[点赞][点赞][点赞]说一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你是成年人了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种的行为不可取
小米沙
小米沙 5
2024-12-07 08:23
绝对牛,佩服!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12-08 12:45
好似讲得对[捂脸哭]
王中王火腿肠201506
王中王火腿肠201506 5
2024-12-08 19:45
许老板那是职业背债人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5
2024-12-08 05:48
说得好
海之蓝
海之蓝 5
2024-12-08 17:26
有道理,你说的有道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4-12-08 04:48
银行不得恶意讨债
自然自由
自然自由 5
2024-12-08 05:30
还得零零后治各种不服,这话没错,那么多许家印之流欠银行那么钱不还,凭啥让我还?硬核!
小砣霸
小砣霸 5
2024-12-10 20:50
这话有道理
大牙缝
大牙缝 5
2024-12-08 18:35
666
携雕走江湖
携雕走江湖 5
2024-12-11 05:35
逻辑清晰没毛病!
清江河
清江河 5
2024-12-08 19:33
我们国家目前企业可以破产个人不行,追你的债死了还要清算的。
小熊猫
小熊猫 5
2024-12-09 12:39
银行怕许家印不还钱 可不怕你不还 第一 你借的不多 第二除非以后都不用银行卡(正规银行都算)要不是你名字银行卡只要进账就会被优先划走
实为贵
实为贵 5
2024-12-09 12:20
你不还试试
大黑
大黑 5
2024-12-09 11:37
我也这么想的,我那60万也不换了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5
2024-12-10 09:19
好像有理道啊[滑稽笑]银行也是赚他的利息
不锈钢
不锈钢 5
2024-12-09 19:06
你牛BB,银行借钱给你投资。最先的条例,就是不能投资在股市。你有没有看清条例。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5
2024-12-09 23:14
没毛病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12-11 12:19
哈哈哈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5
2024-12-10 14:36
话糙理不糙!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4
2024-12-08 10:22
其实对银行来说,别说你这50万,就是许家印不还,银行也跨不了,银行不会回答你凭什么。 反正所有讼诉流程常规走一波,你如果有财产,理论上可以执行到你最后一条短裤,如果你没有,也不会怎么样你,限高,核销,日子继续过,你的人生可就永远在最低处了,你找不到工作,当然给现金的可以,因为你办的任何银行卡都会被执行,当然同理你也用不了微信支付,当然这个好解决,你换别人的身份证注册,当然你也可以说,发工资也这么办,能接受你征信问题,发别人卡上,接受你不能高铁飞机出差的工作,也至少不会是很正规的工作了吧!

用户17xxx45 回复 12-08 11:00
自己做生意更不行,执行人注册不了公司,当不了股东,也合不了伙,结婚谁愿意嫁𠆤负债累累的,佂信不好买不了房,买不了车,你别和我说你可以全款,不能做收生意,不能找好工作,哪能全款,你说父母给买,行,前题是不能买你的名,会被执行,要是你父母真能全款,那也不会不管你的欠款变被执行人的。 人生是长跑,每一步都是对自己负责,不能一把烟花放完,你如撸了银行50万,静悄悄的存着慢慢地用在了自己身上那退一万步讲,那也不算太亏,你倒好借500,000全亏股市里,自己毛都不见,没吃到没用到,没享受,到赚一堆官司,限高限行,一地鸡毛,活得让人同情,你还在那硬爽!